茶荼.

风情万种

三山罗浮:




现实向 #论杉生日会结束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小队长要劝他好好休息丸圆同学要敷着面膜行走在寒风里#


恋爱中想太多的情感交织的车 和狗砸共创卖片社会 @大哥大


契机是看不过卡同学的怂和誓要把衫拉下云端的执念


不太清楚等级划分但至少20x 占有欲和支配欲 dirty talk全程贯穿 注意避雷




“想把你搂在怀里,然后疯狂地揉捏你,轻声在你的耳畔说我爱你”





A



B


C







王俊凯收拾完抱易烊千玺回床上躺着的时候王源在外边顶着张被风干的面膜差不多要迎风流泪了,易烊千玺刘海搭在额头上倒是挺乖,靠在枕头上眼底盛满了甜蜜的透明枫糖。



王俊凯凑过去吻住了易烊千玺的眉心痣:“有一句话我忘了说。”




易烊千玺知道他说的是微博上发的祝福。




“易烊千玺,生日快乐”王俊凯睁开眼睛直视易烊千玺,双方眼睛里都只盛得下彼此“我爱你。”




那个十七岁的少年会以被世人誉以绝顶温柔的笑,填满了独一无二的爱意和深情,统统给眼前比他大434天的少年。




“我也是。”


“你等等我,就一年我也十八岁了。”





可以和你一起并肩成王,成为对方最坚硬的铠甲,也是最脆弱的软肋。可以用彼此的渴望来疗伤,这样便不怕见不到未来的太阳。








评论

热度(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