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荼.

这不小可吗:

说是月底,真真就是月底(捂脸)




预售时间:从今晚19点起预售至2月28晚22点。




发货时间:3月10日以后陆续发货。




港澳台和海外党实在想买可以私信我,我看看怎么处理。




售价:我喜欢:38RMB,合集本你是我的风景:55RMB,两本一起:90RMB。




购买链接:链接(最好阅读完再下单)




To 签:下单时请备注,默认签在明信片上~




发货:中通韵达,飞机盒加泡沫固定




 
 
高亮:本子里所有内容在我主页均可看,陆陆续续会在原文替换精修校验过的版本(这其实是个大工程),所以真的想买再买,钱留着买好吃的好喝的也是棒棒的




 
 ———详细说明分割线———




 
 
 








 
 
 




1.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封设:孤舟倦客




排版:笠间卓巳




校对: @大哥大 




售价:38 RMB




 
2.合集本——你是我的风景




 封设:低龄感染




 排版:笠间卓巳




 校对: @莫莫木马 




 售价:55 RMB




 合集内容:




K赫篇:《温柔以待》,《小男友》




WINK篇:《高调恋爱》,《时差恋爱》,《标记恋爱》




 凯千篇:《The Cure》,《追A计划》,《就想赖着你》,《你是我老师又怎样》,《毒药》,《离婚》




 
 3.赠品:




A.每笔订单均赠送四张明信片(卡片),见图三




 画手: @枝枝 




B.我手里有一百多张古早明信片周边,以及几十张夏日限定生写一并随机赠送。




 以下赠送给下单第一个备注想要的人(每人一份)




 千玺时装杂志海报(已送出)




 千玺手幅




 红色千玺笔记本(已送出)




 蓝色小凯笔记本(已送出)




 小凯芭莎杂志海报




 小凯兰蔻赠品签名照一张&红包一个




 小凯摆台(已送出)




 团第一次上cosmos的海报(这个有两张)




  




4.致谢:




A.特别感谢大哥大和莫莫鱼,帮我校验文稿,爱你们,么么哒。




B.特别感谢枝枝,我说要用她的画,十分爽快就答应了,感恩。枝枝画得好大家有目共睹,真是人间瑰宝!(听说3000fo有浴室PLAY?嗯,希望大家都去关注她, @枝枝 )




C.特别感谢 @恋爱的尾巴- ,给我答疑解惑,传授经验




D.特别感谢 @小仲尼 , @昕晴C ,想说的太多,咱私下聊




E.特别感谢在我选封面时给我提意见的众亲们,欢欢,预报,阿空······感谢不过来了,不爱特了,嘤嘤嘤




F.特别感谢封设和排版,辛苦辛苦




 
 
 




G: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爱你们,爱他们,未来我还会一直写下去。




 
 
 





评论

热度(339)